专业介绍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介绍

目前,国际商学院与英国奥斯特大学、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合作建有六个获得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2023年,东北财经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方式仍为高考直接招生,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教育招生计划,只录取有专业志愿的考生


国际化独立培养专业介绍

国际商学院设有会计学(澳洲CPA+商业数据分析方向)和金融学(CFA+金融科技方向)两个本科国际化独立培养专业,会计学专业经由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采用与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相对接的课程体系,通过多元文化交流,实际操作技能的培养来打造卓越国际化会计人才。金融学专业采用与美国特许金融分析师考试相对接的课程体系,通过多元文化交流,实际操作技能的培养来打造卓越国际化金融人才。


宣传册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册

东财-0504.jpg

东北财经大学2023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指南

2023合作办学.jpg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2023年国际化独立培养专业简介



国际商学院2023年分省招生计划

副本2023招生计划人数.jpg

© 2021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