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及研究生参加2023华为开发者大会暨大连自主创新软件应用论坛

2023年7月6日,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简称数交会)在大连开幕,当天下午,作为2023中国数交会的活动之一“2023华为开发者大会暨大连自主创新软件应用论坛”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行,国际商学院耿玮副院长及研究生综合办公室陈冰老师带领我院部分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该论坛以“国产化软件赋能产业和教育”为核心主题开展,同时耿玮副院长受邀作为高校代表之一上台参与“华为云自主创新软件应用人才培养计划”启动仪式。


ea695c1976216e55afe392dab713d3b.jpg


启动仪式后,与会专家分别围绕“云上蜕变,自主创新,工业软件引领数字化转型”、“鲲鹏展翅,共创数智未来”、“华为鸿蒙开放能力,助力创新实践人才培养”、“基于华为云IoT,构建制造企业数字化工厂”等主题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稿定设计导出-20230710-085413.jpg


通过交流,学生对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及华为云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同时随着数据时代的到来,信息化、智能化的发展也将给年轻人带来巨大的机遇,此次论坛使学生对辽宁乃至东北地区未来的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促进学生在辽就业,推动辽宁乃至东北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ec388aee3fec5aca9743b7157a6cd50.jpg


© 2021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