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转型时代·赋能未来”经济趋势与创新论坛

2019年5月31日,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在大连城堡酒店举办了以“转型时代·赋能未来”为题的2019年经济趋势与创新论坛。我院耿玮副院长、郭晓薇老师、朱佳玮老师以及31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论坛。

论坛于14时开始,17时结束,论坛首先由澳洲会计师公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瑾女士开场致辞。接下来,澳洲会计师公会中国华北区委员会会长陈得强先生、中国惠普有限公司大中华区财务总监王宇红女士、 汇丰银行中国北区高级金融分析师张娜女士以及简柏特亚太区流程专家部副总裁游旭挺先生,分别以“2019年中国经济信息调查报告”、 “数字化转型时代,财会金融专业人士如何跟上企业变革与创新的步伐”、 “2018-2019年国内外金融市场回顾与展望”、 “‘RPA+AI’——引领服务外包行业新变革”为题分别进行了演讲,他们对大数据时代和人工智能对金融财会领域的冲击及新时代财会金融人才的转型变革进行了深入解读与剖析。

整场论坛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此次论坛不仅让同学们对金融财会行业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同时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认识到如何提高就业优势和合理地规划职业发展。


© 2021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