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新青年项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会顺利举行
2023-03-29 15:44

随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开始,我院“新青年项目班”于2023年3月17日下午在书音楼201教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分为“回顾与展望”和“破冰活动”两个环节,由班长主持会议。

班会上,学院教学工作部主任李一鸣老师做了发言,并对上学期学习做了回顾总结和本学期学习规划介绍。“新青年班”在2022年秋季学期共开了5门课和5场讲座,整个班级在疫情反复的复杂情况下,克服了很多困难,并积极地投入到项目课程和讲座学习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并有12名(14人次)同学获评课程“优秀学员”称号。项目班得到了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各科老师积极的反馈和肯定。


图片3.jpg


学院项目发展部负责人图娅老师就“新青年项目班”本学期的系列主题班会活动,以及项目主办方中国教育国家交流协会即将组织的工作坊和各类国内外实习实践活动做了简要说明。

班长郑智文同学做了代表发言,向学院表达了感谢,并表态将与其他同学一起继续脚踏实地,不断通过学习和实践来充实和丰富自己,圆满完成项目学习,为下一届项目班树立榜样做好表率。班会最后在愉快的“破冰活动”中结束,整个活动中气氛活跃,每个同学都积极踊跃地参与进来,达到了活动预期。



以下为项目主办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根据上学期学习情况评出的“东北财经大学新青年项目(2022年秋季班)”优秀学员名单。


《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课程论文优秀学生:吴敏祯 


《一带一路与全球发展》课程论文优秀学生:

柳知茵,蒋昀霖,张浩然,沈可蕴,张斯淇。 


《未来科技发展与创新创业》课程论文优秀学生:

蒋昀霖,拱若琳,吴征泽,郑智文,张斯淇。


《国际公文写作》公文实践优秀学生:

祝可心,王慧泽,刘怡雯。




撰稿:图娅  审核:于淼   单位:项目发展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