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商学子谈专业

国际化专业学子谈专业
宫昕茹

姓名:宫昕茹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会计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西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学术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时光荏苒,转眼已是我在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就读的第四年,回首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心中充满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

国际商学院会计学专业采用国际化的人才培养模式,拥有一流的中外师资力量和系统的专业课程设置,培养了国商学子多元化的创新思维,全面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通过开设外教课程,我们有机会与外籍教师交流互动,提高了英文的听说读写能力。通过设置双语教学的专业课程,我们不断加深对会计知识的理解,构建了坚固的知识框架,同时进一步开拓了国际化视野,将国内与国际会计准则的差异进行比较,培养了我们的辩证思维。通过参与各类学研竞赛和科研活动,我们能够将所学运用到具体案例中,不断提高分析能力、创新能力、研究能力,为开展学术研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我们提高了组织与沟通能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国商学子的自信和风采。

作为一名国商人,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和机会,帮助我在这四年里不断丰富知识、开拓视野、锻炼能力,让我受益匪浅。欢迎各位学弟学妹加入国商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期待你们的到来。


黄薪如

姓名:黄薪如

2019届本科毕业

专业:会计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西南财经大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四年前,我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步入了东北财经大学的校园,成为了国际商学院大家庭中的一员,这次的相遇是缘分,也是新的机遇。独特的双语课堂,让我不断加深了对于专业课知识的理解,更在潜移默化中增强了英语语感,提升了英语水平。与外教的沟通交流中,我体验到了不同教学模式所带来的新奇与挑战,在一次次实践中进行大胆的尝试。课堂上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更好的汲取知识养分,不断的充实自己。丰富多彩的学院活动,钢琴般形状的书音楼,多种主题的讲座分享,都彰显着国商的别致。

来到财园,走进国商,我有机会与更好的自己相遇。四年的点点滴滴让我不断成长,从青涩到成熟,从迷茫到坚定。感谢老师、学长学姐给予的莫大帮助,真诚而善良的同学们给予的陪伴。

尖山下,星海畔,不负每一份热爱!


刘冠男

姓名:刘冠男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会计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西南财经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回顾过去的四年,在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学习时光使我受益匪浅。学院国际化的课程体系设置,帮助了我们从多角度学习和了解会计学科在国际交流与发展中取得的先进理论成果;专业化的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了我们如何运用不同的视角来思考和分析财务决策问题。此外,国际商学院拥有系统的竞赛支持与实习实践培训体系,能够全面地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就业能力,助力每一位国商学子探索广阔世界的梦想。感恩国商给予了我批判的思维方式和良好的学习习惯,我将带着这份宝贵的礼物坚定地走下去。星海之畔,二尖山下,东财国商永远值得期待!


吴雨珊

姓名:吴雨珊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会计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法律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四年前作为国商新生入学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回首在尖山星海度过的东财时光,我很感恩自己能够加入国商,并选择会计学作为我的本科专业。在我看来,会计学既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它作为一门商业语言,通过数字、文字等形式传达给利益相关者有用的信息,帮助利益相关者做出理性的经济决策。

在国商学习的四年,我感受到了国商“勤信立本,融新立异”的院训精神。小组合作、各种presentations等多样化、互动式的教学模式极大程度上培养了我们的国际化视野和创新思维。在这里,每个人都有无限可能,每个人都可以感受到自己新的成长。感恩学院的培养呵护,老师的谆谆教导,朋辈间的互帮互助,让我不断成长蜕变,逐渐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我将带着在国商收获的一切继续前行,奔赴更远的山海!也期待有更多学弟学妹加入国商的大家庭!


于佳茵

姓名:于佳茵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会计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会计学直博生

个人感悟:2019年,我来到国际商学院开启我的大学生涯。国际商学院的教师以生动的中英文课堂帮助我构建坚实的基础理论知识,又以他们严谨的科研态度带领我发觉会计研究的乐趣。在国际商学院,我见证了授课老师们的博学多识,见证了学生活动的热血团结,见证了科研比赛的丰富有趣,国际商学院以它独特的学院氛围激发了我对会计专业的热爱,提高了我对专业知识的运用,丰富了我对事对物的创新思维,拓宽了我的学术视野。衷心感谢国际商学院每一位老师在我4年的学习中给予我的关怀和帮助,我将带着在这里收获的所有成为更好的我自己!


周福彤

姓名:周福彤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会计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西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学术研究生

个人感悟:

行过荜路三千里,敢以肝胆灼冰河。回忆我的大学四年,国际商学院带给我很多的见识与感动。从收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起,我的人生便注定会留下属于国际商学院的独特烙印。

国际商学院注重学生的国际化培养,以会计学为例,诸如财务管理、微观经济学、会计职业道德等课程都是中英双语教学,教材和授课方式都与国际接轨。除此之外,国际商学院还设置了外教课程,在大一和大二学年全方面地培养学生英语能力和国际视野,集专业性和科学性于一身。国际商学院还十分重视学生的心理素质和情绪状态,经常性地开展这方面的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释放压力,活出自我。毕业之后,我院的学子无论是在求职就业,还是升学申研等方面都具有一定的优势,这也多亏了学院的培养和教导。

“勤信立本,融新立异”是国际商学院的院训,也不断鼓励着国商学子将点点星火洒向世界各处。补我鲜衣,饲我怒马,愿我们都激流勇进,来日顶峰相见!


周诗淇

姓名:周诗淇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会计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厦门大学会计学专业学术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时光荏苒,转眼发觉自己的本科生活已接近尾声。近四年的大学时光,很幸运我遇到了太多值得感恩的人和事,这其中有对待课程认真负责的老师们、有丰富多彩的实践机会、以及各个“闪闪发光”的同学和朋友们……

谈及自身对国际商学院方向会计学专业的感悟,对于课内学习,首先,我遇到启蒙我会计思维的老师们,帮助我构建起会计学科的底层思维,同时也让我发现了会计学作为一门商业语言的魅力所在。其次,专业的课程设置采取双语教学模式,不仅提升了我的英语能力,也通过学习商科领域一些国际理论和实践经验开阔了我的视野。大一、大二学院还为我们加设了外教课,除了通过听、说、读、写强化英文能力,令我更加受用的是在国外教学体系中学习到的辩证思维方式,提升了我今后独立思考、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此外,学院还为会计学专业设置了统计、财务分析类课程,以及涵盖经济、金融、计算机等多方面的选修课,旨在培养我们成为既具有专业知识,同时具备分析与实践应用能力的国际化复合型人才。由于会计学专业属于商科领域的基础学科,学习它的同时具备更多“硬技能”也为我们未来的职业发展带来更多的可能性。

课内学习之外,学院内也会举办多种多样的活动,包括实践研学、学科讲座、商业/文体比赛、面试模拟、志愿活动等。国际商学院鼓励多元的价值体系,除了课堂学习,我们还有更多可以展示自己的舞台:文艺、体育、实习、科研、甚至创业……在这里,我感受到了学院对于学生综合发展所给予的极大自由,鼓励我更自信、大胆的在各个方面表达与展示自己;在这里,我觉得“自己像鱼,不“躺”不“卷”,学会了游,朝着自己的方向游了下去”。

在国商,我也遇到了许多善良、有趣、有思想的小伙伴们,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都给予了我莫大的鼓励与帮助,忘不了一起熬夜修改比赛PPT的时光、忘不了一起出去“干饭”、一起跨年/过中秋节/过万圣节、一起学习……于我而言,他们不仅是朋友,更像战友,陪伴着我在四年内快速成长。

最后,欢迎各位学弟学妹们报考国际商学院,探索自己更高的上限与更多的可能性!


刘书成

姓名:刘书成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金融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金融学主要学习货币银行学、投资学、国际金融、证券、投资、保险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是一门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学科。小到购买产品、大到房屋贷款,我们人生的轨迹早已与它有了千丝万缕的联系。在国际商学院的四年,我一直十分感谢学校提供的良好的学习环境。专业的课程、和蔼的师长、大量详细的图书馆数据库资料,这一切都帮助我更深更好地学习。

山海有幸,国商相逢,希望未来各位学弟学妹们能够继续在国际商学院学习,拥抱光明的未来。


王新宇

姓名:王新宇

2018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金融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华东师范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大学四年,国际商学院在我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平添了许多光彩。在国际化的培养方案下,我的各项能力均获得了很大的提升:英文综合能力教学打下了坚实的学研基础素质,英文专业课的教学也极大的提高了我的英文专业能力;学院采用的双语教学模式和接轨国际化的知识体系丰富了我们的知识深度;这里也是一个具有开放学术氛围的学院,国际化的学研竞赛机会融合多类金融科技及行业前沿的相关课程更是让我们具备了综合实践能力。

依靠雄厚的师资力量,浓厚的科研氛围,优质的校友资源,我们登上一个又一个国际化舞台实现精彩的大学生活。诚挚欢迎各位学弟学妹加入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实现自己的梦想!


谢宛彤

姓名:谢宛彤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金融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中央财经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在国际化发展战略指导下,双语教学的金融课程为国际化交流提供了专业基础,资深外教与精英海归团队为学习效果提供坚实的保障,深入多元的校企合作为开拓视野提供成长的平台……在这里,你可以扎根国际人才培养模式,逐梦学研之路,也可以锻炼实践能力和职业技能,规划职业之路。这里会给你全面的学习体验,把你推向国际化舞台展示自我。欢迎报考国际商学院金融学专业,愿我们邂逅东财、相聚国商!


张佳隽

姓名:张佳隽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金融学(国际商学院方向)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暨南大学金融科技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我为自己能够在东财、在国际商学院度过大学四年而感到十分幸运。这是一个充满活力与创新意识的学院,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参照国际认证标准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质量体系,并与国际知名行业组织和企业合作,注重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开设具有自己特色和市场竞争力的本科及专业硕士项目,打造国际化、实用性的多层次经管类人才。

在多样化的培养方案下,我们的各项能力均获得了很大的提升:学院的外籍教师占比超过40%,在他们的指导下,个人的英语听说读写各方面能力都有了极大提升,对以后的发展,无论是出国、读研或是就业都有极大帮助。

国际商学院金融学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包括:货币银行学、公司金融、国际金融、金融衍生品-市场与工具、证券投资学、财务风险管理等。国际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课教师均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及英文授课能力,多毕业于伦敦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和悉尼大学等国际知名大学。专业课程以英文或中英文结合的方式进行授课,在打好金融学专业基础的同时,也培养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

此外,学院金融学专业已经加入了金融科技相关课程,紧随金融行业发展,与金融人才需求相匹配,从多方面提升了我们的专业能力。同时,这里提供很多国际化的学研竞赛机会,有着浓厚的科研氛围、优质的校友资源以及优质的实习资源与创业平台。让我们有充分的机会参与竞赛中磨炼自己,提高学术能力、增加对金融行业的认知。欢迎各位学弟学妹选择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金融学专业!


邹磊

2013届金融学毕业生 获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现就职于安永华明(Ernst&Young)会计师事务所

对我而言,国商是一个发掘才能、鼓励施展、收获成长的平台。对于全体国商人来讲,国商更像是一个激扬青春的大家庭。愿国商人凝心聚力、力争上游,愿国商青春永驻、桃李芬芳。


张婉怡

2013届会计学毕业生 获香港城市大学国际会计学硕士学位

现就职于德勤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国商带给我的不只是学科知识,更多的是综合能力的提升,国际化的视野、专业的师资队伍、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都为初出象牙塔时的我增添了很多竞争力。毕业近五年,每每想起在国商的点滴,总庆幸这段青春美好时光在书音楼度过,我爱国商,从未离开。


王博

2013届会计学毕业生 获美国巴鲁克学院(Baruch College)会计学硕士学位

现就职于柏瑞投资纽约总部(PineBridge Investments)

国商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国际化的教学理念和创新灵活的学术氛围,更重要的是,她让我站在了更高的平台上,拥有了更广阔的视野。在这里,我看到了自己人生的各种可能。正是这种“可能”,推动我不断超越昨天的自己。


郭擎

2010届会计学毕业生

现就职于中国银行大连市分行

国际化的教学,多元化的活动,不但让我们收获知识,结交挚友,而且改变了我们的思维方式,得以拥有国际化的视野。并且让我们学会微笑、从容、豁达地面对人生。最好的年华一起度过,四载国商人,一生东财情!


白怡焘

2010届会计学毕业生 获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

现就职于大连市国家税务局

步入大学,是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开始。感谢相遇国商,专业化的课程设置、国际化的视野平台,让我受益终身。只要有梦,国商会是最佳的平台!


项目学子谈专业
王婷玉

姓名:王婷玉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会计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西南财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学术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时光飞逝,我已在尖山星海旁的财园走过近四个春秋,回首过往四年大学生活,心中充满对学校和对学院的无限感激。

在国商澳会项目学习的四年间,我们在学院精心设计的课程体系下夯实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财务报表分析等专业知识,学习实际软件操作模拟企业账务处理,学习更加国际化的案例了解专业领域最新前沿,在团队合作的课程考核中不断挑战自我,锻炼了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在专业师资团队和双语教学体系的培养下,我们不仅在专业知识和跨文化沟通能力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更开拓了我们的国际化视野,锻炼了解决问题的能力,这些都将是我一生受用的宝贵财富。

在财园的这四年我收益良多,感激于心,非常期盼着各位学弟学妹的到来!


王译晗

姓名:王译晗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财务管理(与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暨南大学会计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记得从初中起,我就对财务领域产生了极大的兴趣,顺利考上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后,终于对其进行了专业、系统地学习,秉承着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以及学院的悉心培养,我非常充实丰富的度过了大学本科阶段。

在过去的四年里,学院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专业的知识和国际化的舞台,更是自我展示的平台和综合能力的提升。从认为财务管理就是“管钱”到了解其深刻的内涵;从“哑巴英语”到用英语进行交流;从不敢上台讲话到展示自我的游刃有余……这是国商的魅力,更是毕业前最好的答卷。国商在提供专业知识教学的同时,更是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让我们能够在这大学四年的生活中,丰富知识,享受生活,提高自己。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也会带着从国商学到的终身受益的本领坚定的走下去!


宋美萱

姓名:宋美萱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会计学(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中央财经大学资产评估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时光荏苒,不知不觉已在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度过了快四年的时光,回首逝去的大学生活,我感恩自己选择了国商澳会专业。会计学是东财的王牌专业,国际商学院的澳会专业又具有国际化视野,已获得澳洲注册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的认可,为学生的学习和长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强大的师资力量帮助我们构建了坚固的知识框架,我们在学院精心设计的课程体系下扎实学习了财务会计、财务分析、公司理财、税务、审计等课程,并能够在理论与实践中灵活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同时,四年的双语课程和外教课程提升了我们的英语能力、拓宽了学术视野。

学院始终秉持勤信立本、融新立异的院训,帮助学生们看的更高、走的更远。由衷感谢四年来老师们的关爱与帮助,欢迎学弟学妹们报考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曹巍露

姓名:曹巍露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会计学(与英国奥斯特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在这即将毕业之时,回首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我心中充满对学校和学院悉心培育的感激。四年来,国际商学院独特的双语教学体系和专业师资队伍不仅使我拥有扎实的会计专业知识和国际化视野,更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在无数次展示作业中,锻炼了我用英语当众演讲和沟通他人的团队协作能力。外方课程还锻炼了我搜索调研,自主完成项目的能力,这帮助我成功跨专业保研。无论是对专业比赛的支持,还是对实习实践的培训,国商给予我创新的能力,批判的思维方式和优秀的学习习惯都将是我一生受用的宝贵财富。


胡珺琨

姓名:胡珺琨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金融学(与英国奥斯特大学合作办学项目)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厦门大学金融专业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四年的时光,如白驹过隙,东财在悄然间已承载了我太多美好和幸福的回忆。我非常感恩与庆幸能来到国商学习金融学专业,在双语授课和注重实践的特色教学模式下,我拥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开阔的国际视野。于我而言,金融学主要研究融通货币和货币资金的经济活动。学院为帮助我们更加了解货币市场、金融机构的运转机制等,设置了《货币金融学》、《金融市场与金融机构》、《衍生品》等课程。一直以来,国商都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与帮助,无论是学研竞赛还是科研论文,都有老师耐心地指导。

期待各位学弟学妹们加入东财,开启属于你们的尖山街故事!


徐校竹

姓名:徐校竹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经济学(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北京科技大学金融学学术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首先,要感谢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四年中之于我的帮助与关怀。

这里的严谨认真的学术氛围,和蔼可亲的领导老师,轻松愉快的教学环境都会使得每一位国商人得以成长。在这里不仅能学习到财经专业知识,还能锻炼双语化学习能力,提升自我的国际化和专业化视角。

同时,国际商学院为每一位同学都提供了多元化机会,也指引了不同的发展方向。从尖山脚下,星海湾畔出发,广大国商人发出了国商声音,贡献了国商智慧,我也将效仿前辈们,秉持着“勤信立本,融新立异”的院训,坚定地朝向自己的热爱与梦想。


李儒宣达

姓名:李儒宣达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经济学(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休伦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治经济学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学习经济学是我初中时期的一个梦想,怀揣着这份憧憬,高考如愿以偿进入到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经济学专业。我从《经济学专业导论》这一门课开始真正地认识了经济学,也是从那一刻起让我从最初赚点小钱的“小我”思维中跳了出来,开始思考国家之“大我”。在诸多教师的辛勤指导、国际化的教学模式培养、党支部的思想教育下,让我真正的意识到摆在我们经济学学子面前的是:如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等一系列的时代命题。从而找到了自己的“大我”与“小我”的融合之路我感恩东财、感恩国商给予我的平台与机会,也感谢自己这段拼搏努力过的青春年华!


汤廷玥

姓名:汤廷玥

2019届本科毕业生

专业:经济学(与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休伦学院合作办学项目)

个人简介:免试攻读西南财经大学西方经济学公共经济政策研究方向学术硕士研究生

个人感悟:

经济学,即经世济民之学。通俗来讲,这是一个关于选择的科学,由于资源的稀缺性,决策者需要在可能的选择范围内达到效用最大化的最优配置。不过,无论是亚当斯密发表《国富论》之前,还是二战至今,国际上知名的经济学家大多出自于当时的经济中心——先是英国,后是美国。如果现在我们面对问题时全都只能对照着大师故纸中的西方主流思想中去拼接出试图解决中国经济问题的方法,反而可能会导致更多弊端和险象。或许,在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的今天,吾辈经济学学生可以把自己读的书,和国家处境联系在一起,去试图去窥见适用于我们的新兴理论,为扶持中国经济巨轮行稳致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过去有一段时间,我被各种竞赛失利和期刊拒稿逐渐消磨自信,一度陷入无边无尽的迷茫。但是非常幸运,能够遇到东财、遇到国商。感谢学院领导对培养科研人才的重视和认可,感谢曾经举荐我发表文章、邀请我加入课题组和所有帮助过我的老师们的指教和支持,在我心中曾经已经枯萎过的地方重新开出一朵小花。因为国商,二十一岁的秋天,我经历过了被风吹起的感觉,人生又有向上走的希望。


高之翔

东财-国王“2+2”财务管理专业2014届毕业生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攻读会计学硕士学位

现就职于BDO Canada, 加拿大立信会计师事务所

“毕业了,身份由学生变成了校友,不变的是一个东财人的自豪之情!”


田人方

2011届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项目(2+2)毕业生。

滑铁卢大学攻读经济学硕士学位,全额奖学金。于2014年6月毕业。

已被滑铁卢大学经济学博士项目全奖录取,项目于2014年9月开始。

回顾曾经的学习生活,在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的两年无疑将会成为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时期之一。在这里,我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做出了选择——在学习的道路上继续走下去,成为一名老师。

入学第一天,国际商学院老师们的演讲引发了我对学习的意义的思考。不过就像第一次看到“博学济世”的校训时一样,还未能亲身体会到其中意义。然而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明白了,能使人思想更开阔的是知识,比知识更重要的是获取知识的能力,而比获取知识的能力更重要的是这其中蕴含的做人的道理。老师们不仅教给我们知识,也教给我们学习的能力和做人的道理。由此,便使我开始渐渐懂得了“学贯中西乃为博,才高德厚以济世”的意义。
参加国际商学院项目不仅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大学生活的回忆,使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受益匪浅,也让我由衷的希望今后能以我所有,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这也是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给我的最宝贵的财富。


王云恺

东财-休伦“2+2”经济学专业2012届毕业生

研究生就读于美国密西根大学

现就职于美国花旗银行纽约州布法罗市分行风险管理部

“从大学毕业到工作,一路走来学习和生活阅历上都收获颇丰,非常感谢2+2项目给予我的一切,是国商的学习压力给了我勇往直前的动力,是国商成就了今天的我!”

荆荻

本科参加项目:加经休伦项目

毕业年份:2010

研究生项目: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工作信息: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CIBC)贷款经理

出国留学其实是个很复杂的过程,充满了各种欢笑迷茫纠结寂寞等等的心理历程。我自己出国就经历了生病、申研、找工作、失业、换工作等充满了酸甜苦辣的过程,我相信每个留学生都或多或少的面临与我相似经历或者更特别地经历。经历了这些,每个留学生都会更加成熟也会有很多不同的人生体会,我想年轻人经历这些总的说是没有坏处的。


金子博

参加项目:英国会计

毕业年份:2013

研究生项目:奥斯特大学管理学硕士

在东北财经大学和英国奥斯特大学学习的四年,是我人生成长和历练最多的阶段。我所付出的辛苦与经历的磨砺,不仅让我收获了受益终身的本领,也培养了我坚强的意志,这些都是大学学习的经历所带给我的无价的财富。感谢我的母校,东北财经大学,让我真正有机会“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张暴琨

参加项目:休伦“2+2”经济学专业

毕业年份:2005

研究生项目:拿大阿尔伯塔大学

工作信息:现就职于中国神华集团有限公司任筹资与资金管理主管

“国商让我懂得了热爱生活,珍惜时间,坚持梦想!”


宋其容

参加项目:澳大利亚会计

毕业年份:2012

研究生项目: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会计、组织与制度硕士

研究生毕业后去向:

学校名称:牛津大学

项目名称:财务管理博士项目

阔别母校的日子越来越久,而那珍贵的岁月却愈发明晰。走出书音的脚步渐行渐远,而心中的感激之情却更加强烈。走过陆离的城,遇到多彩的人,经历纷繁的事,如今回首韶华,转瞬二十载,最难忘,是国商。


© 2021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