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庆倒计时

我院获批教育部高校学生司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

2022-09-20 11:1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教育部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4月2日,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院与北京正保会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国际化、数字化财务人才”定向培养基地获得立项。

1.png

国际商学院始终依托校企合作平台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此次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校企双方将联手打造基于数字变革时代要求的,以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在财务领域的应用为目标的,致力于培养学生“财务逻辑”+“数据分析”+“业务逻辑”的“创新型财务人才”定向培养,逐步探索新文科背景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