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庆倒计时

国际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院庆线上系列活动之二:抖音创意接力赛

2022-10-20 10:08

一、具体内容

(一) 祝福传递

1.话题:#Happy birthday to IBC#

#国商祝福传递#

2.作品征集要求:

(1)返校同学可以在各个角落说“Happy birthday to IBC”或“I am proud of IBC”或“我在XX(地名)祝国商生日快乐”或“XX届学子祝国商生日快乐”;

(2校外同学可以在天南海北、各大城市说

“Happy birthday to IBC”或“I am proud of IBC”或“我在XX(地名)祝国商生日快乐”或“XX届学子祝国商生日快乐”,来进行接力。

(3)另外,每个人在视频结尾将自己手中关于国商文创或任何与国商有关的物品送到摄像头前,下一个人的视频开头从镜头前拿出与前一个人相同的物品,依此类推,完成转场接力。

(4)将接力视频发到活动界面上,并设置评论区进行讨论

(二) 记忆重合

1. 话题:#关于国商的重合记忆#

2. 作品征集要求:

  寻找当初在国商的照片或视频记录,再在现在的工作和学业如现就读校园或岗位公司上拍摄出当年视频中相同的动作。

  形成在国商生活学习过以后,一个人身上出现了什么新的变化或者得到了什么,这样也有助于向往他们工作的学弟学妹们一个联络他们的机会。

(三) 手势舞

1.话题:#我爱国商#

2.作品征集要求:

  选取规律性伴奏:《new boy》《热恋冰淇淋》。由学院迁出,录制几个简单的手势动作,传递者做出相同动作依次传递下去,视频里的字幕配上对学院的祝福语,上传到抖音中并在评论区艾特学院账号。

二、征集要求

1.发送作品到邮箱时,投递需在邮件主题中表明:“二抖音接力+具体活动主题”

2.作品要求:视频和截图需标明班级及姓名。

3.数量要求:每人最多参与两个主题活动的评比。

4.参赛同学将作品和截图添加到文件夹,整合成一个压缩包并命名为“二具体主题+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chuanmeizhongxin@yeah.net

三、赛程时间安排

作品发表及展示时间

2022年10月20日至2022年10月24日

提交时间(作品及获赞量截图)

2022年10月25日至2022年10月27日

公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

四、报名须知

1.报名者可根据主题进行拍摄。没有标准答案,可美化和剪辑视频,可美颜、PS等。

2.作品主题需与要求一致,作品中禁止出现不当的言论,后期统计时会进行严格检查,不合格者视为自动放弃比赛资格。

3.严禁后台刷量,被发现者视为放弃比赛资格。

4.活动宣传获奖作品将通过“东北国商团委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视频号、抖音号等平台进行展出。

5.参加本次活动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永久使用权,学院有权将参赛作品无偿用于文化宣传展示等。

6.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东财国商团委学生会,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五、评比规则

1.投票规则:抖音APP全网网友自发观看,点赞和收藏。

2.截止到统一日期,截图播放量,收藏量及点赞量。

3.规定时间内将作品和截图发送至邮箱。

4.1个收藏=2个点赞=4个播放量。

5.四个主题各设置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并发电子证书,其余未评上奖励者获得参与奖电子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