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庆倒计时

国际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院庆线上系列活动之三:“爱在国商”地标打卡拍照活动

2022-10-25 10:08

一.活动主体

“爱在国商”地标打卡拍照活动

二.活动流程

作品征集:2022.10.25~2022.10.27

公布时间:2022.10.28

三.活动赛道

活动分为“我与书音”以及“我与文创”两个赛道。

“我与书音”赛道:在书音各个角落设立“隐藏”打卡点,大概10个,形式为I️ love IBC小粘贴或者小摆件,可以做一个书音地图,类似于寻宝活动,找到越多的打卡点奖品越丰厚。

“我与文创”赛道:参与活动的作品需为参与者与国商文创的同框相片,展现国商文创在生活中的使用形式与状态。未返校的同学以及五湖四海的国商校友也可以通过参与线上活动积极分享自己与国商院服或者国商周边文创的日常,将国商精神融入日常生活。

四.参与方式

“我与书音”赛道:参与者需把与各个打卡点的合照和文字说明打包至文件夹中,以“三+书音赛道+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并压缩。

“我与文创”赛道:参与者需选出一张最符合主题的作品,并配以一两句简短的文字说明。将作品与文字说明打包至文件夹中,以“三+文创赛道+作品名+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并压缩。

所有作品均通过国商团委学生会公众号上传。作品为JPG格式,像素不低于1M且不高于10M。

五.注意事项

(1)参与者可同时参加两个赛道的活动,作品必须为原创,无版权问题。作品内容积极向上,紧扣主题。若发现不符征集要求的作品,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

(2)参加本次摄影比赛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永久使用权,学院有权将参赛作品无偿用于文化宣传展示等。

(3)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东财国商团委学生会,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六.评比方式

“我与书音”赛道:

找到全部打卡点 —— 一等奖

找到7~9个打卡点 —— 二等奖

找到4~6个打卡点 —— 三等奖

找到3个及以下打卡点 —— 参与奖

若参与者找到数量相同打卡点按提交时间先后次序评奖,奖项名额有限时间靠后的同学列入下一等级的奖项

“我与文创”赛道:

线上投票,每人5票,按票数高低评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