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院庆倒计时

国际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院庆线上系列活动之一:“一位IBCer的来信”征文比赛

2022-10-20 10:10

一.活动主体

参赛者将征文投稿,作品会通过微信推送呈现进行学生投票,并由专业老师评定,综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二.大赛内容

1.征集要求

(1)本次征文比赛围绕“我与国商的故事”投稿作品,可配唯美图片,在校师生还可以将征文打印投至书音楼前的投信箱。

(2)征集关键词:诉说心目中的国商,表达周年祝福”

(3)字数1000+,Word文档,A4页面,征文标题黑体小二号字,正文部分仿宋四号字。

(4)参赛者将作品添加到文件夹,若有照片一并添加,整合成为一个压缩包并且命名为“一+院庆征文+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将作品发送至邮箱chuanmeizhongxin@yeah.net。

2.其他事项

(1)活动宣传获奖优秀作品将通过"东财国商团委学生会"微信公众平台发布。

(2)投票规则:限定东财校内投票,每人投1票

(3)在校师生以将征文打印下来,投到书音楼门前信箱,线上同学以及五湖四海的校友可通过拍下唯美意境征文照片上传至平台,在光影之间领略文字的情感。

3.报名须知

(1)申报作品要求与主题相符,内容健康向上。参赛作品必须为作者的原创作品,无版权争议。若发现不符征集要求的作品,由作者本人负责并取消参赛资格。

(2)参加本次征文比赛的所有作品,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主办方拥有永久使用权。

(3)本次活动的解释权归主办单位东财国商团委学生会,参加本次征集活动即视为同意并遵守本次征集活动各项规则。

三.赛事流程

作品征集

2022年10月20日起至2022年10月24日

网络投票、教师评审

2022年10月25至2022年10月27日

公布时间

2022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