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联系合作

校企合作

联系合作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真诚欢迎各界企业洽谈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企业咨询课题需求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注重学生解决现实问题、团队合作、沟通和创新思维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利用业余时间深入社会进行项目调研,形成项目分析报告,将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 。在校企合作过程中,企业提出课题需求,学生通过团队合作设计问题解决方案,这种合作形式既能帮助企业高效获得最新市场情况和研究方向,又能达到学生职业素养、开拓创新和解决实际问题等多方面能力的提升。

合作案例:黑龙江省绥芬河市中小企业利用保税区区位优势快速融资的方案设计及实施研究

大学生特色信用卡业务发展模式探索—以招商银行为例


企业参观体验邀请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与企业合作,开展企业游学、企业体验日等活动,通过参观企业办公环境、介绍企业历史与文化、开展职业发展座谈等活动,拓展学生视野,使其了解各行各业就业环境,明确职业发展方向。于此同时,也为企业提高知名度、建立优秀人才储备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合作案例:汇丰银行职业发展系列沙龙


学研竞赛及创新创业活动赞助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有着良好的学研竞赛氛围和创新创业环境。学院有学研竞赛协会和soloist 咖啡厅教学实验基地,每年举办国际商学院咖啡厅竞标大赛、模拟炒股大赛、产品设计大赛、创业沙龙、职业发展大赛等活动,为学生提供多样的创新平台。企业可通过活动冠名、奖品赞助、offer直通车等形式与学院开展合作。

合作案例:“中信银行杯”金融产品创意设计大赛


奖学金赞助

奖学金赞助对企业和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都有着深远意义。企业作为人才培养的参与者与学院共同见证优秀学子的成长和成才,支持学生的学习和职业发展,实现人才储备;同时,企业的品牌文化和精神内涵也会得到更好的传播和认可,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增添动力。

部分企业及行业协会赞助奖学金: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奖学金

CFA 合作项目奖学金


联系方式: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书音楼506室

电话:0411-84710249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