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荣获东北财经大学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三项冠军
2023-05-31 08:54

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财园凌云志。在全体东财人的殷切期盼中,东北财经大学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于2023年5月25、26日在学校体育场成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取得了团体总分824分的学院建院以来的最好成绩,在本次运动会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学生男子、学生女子和团体总分均为第一名的全满贯成绩!


image2.jpeg

image3.jpeg



开幕式中的IBCer—斗志昂扬

踔厉奋发,驰骋赛场。检阅队伍中,IBCers神情庄重,昂首挺胸,他们用欢快的小提琴协奏为大会献上精彩表演,他们用院徽和各个外方合作的Logo字牌拼凑出最年轻的国商模样。他们肩上是博学济世的使命担当,脚下是拼搏奋进的青春力量。国际商学院青年学子定以勇毅信念,似鹰击天风,鹏飞海浪,角逐时代赛场!


稿定设计导出-20230531-084715.jpg



赛场上的IBCer—全力以赴

利剑千锤,精铁百炼。国商少年,缪力同心,用挥洒汗水,向我们展示了青春风暴的力量。晨鸟不知春寒,众人洒汗苦练。阳光点亮你们的汗水,清风拂过你们的脸庞,终于为我们带来了你们的好消息。无论是团体还是个人,国商学子都获得了傲人的成绩。(因篇幅有限,仅展示前三名成绩,国商的运动员们,无论输赢,我们都见证了你为之付出的努力!)

百日艰苦训练,一朝健儿成名。在田径赛场上,国际商学院的田径运动员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00米项目中,李岳洲用时11.61秒,取得男子组第一名的好成绩!


image7.jpeg


400米比赛中,邹知微以58.38秒的成绩取得男子组第三名;夏林茜以1.08.50取得女子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800米项目中,李智迪与刘一喃分别以2.06.24与2.47.48的优异成绩取得男子组第一名与女子组第二名



1500米项目中,李智迪以4.38.43的成绩取得男子组第一名的佳绩!女子组,夏林茜与李伊然分列第一名与第二名,成绩斐然!


稿定设计导出-20230531-084928.jpg


男子4*100、男女8*200、男女3000米异程接力项目中,国际商学院的同学接续奋斗,团结拼搏,都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女子4*100米项目中,姑娘们在赛道上拼搏奋进,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稿定设计导出-20230531-085008.jpg


在跳高项目中,女子组童思前以优异成绩位列第一!男子组戴礼江同样取得第三名的佳绩!


image18.jpeg


跳远项目中,女子组童思前取得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三级跳项目中,男子组陈宁取得第一名的优秀成绩!立定跳远,女子组刘禹萱凭借2.14取得第二名!



定向迷宫项目,在国际商学院团体的奋斗下,取得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持球接力项目中,国际商学院团体表现出色,取得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赛场下的IBCer----热血沸腾

功不唐捐,同心前行。运动场中,每位国商人都是英雄,身姿昂扬,指挥有力的旗手;长差并举,响可撼天的鼓手;声震凌云,激情四射的观众;事必躬亲,毫无怨言的志愿者,我们共同成就的紫色荣耀,定会成为财园青春中无法抹去的熠熠发光的回忆!



闭幕式中的IBCer----所向披靡

5月26日中午,运动会闭幕式如期举行。闭幕大会宣读了团体比赛成绩与学院,并对优胜运动团体与学院进行颁奖。在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及学院总排名中,国际商学院拔得头筹,都取得了第一名的优异佳绩!

颁奖仪式结束后,各方阵开始闭幕游行,各学院运动代表队员环场致谢,看台上鼓声齐震,向运动员回馈以最热烈的掌声。至此,精彩纷呈的东北财经大学第四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结束,但国商运动的故事未完待续。


稿定设计导出-20230531-085139.jpg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运动会虽然结束,但国商学子给我们带来拼搏奋进的精神依旧长存。青春永远作为接力棒接续传递,国商学子在运动会中展现的自信、团结、朝气蓬勃的力量终将化为国商精神面貌的一部分而成为永恒,滴落的汗水、整齐的脚步、挽起的袖子、挥舞的旗帜,将永远留存在我们心里,成为那个紫色的永恒夏天。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我们相信,在未来,国商少年仍然敢挽三弓玉衡,会许人间一流。



image30.jpeg





撰稿:姬铖、黄熠雯  审核:孟韬   部门:学生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