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全英文慕课获批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国际版
2024-01-08 14:59

根据教育部《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国际版建设方案》,由东北财经大学教务处申报,学堂在线平台遴选,我院经济与金融教研室教师孙宗扬建设的“国际经济学”,孙宗扬与李丹丹联合建设的“金融理论与政策:基于全球和中国视角”及姜昊与李丹丹联合建设的“投资分析与组合管理”三门课程获批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国际版。截至目前,包括李丹丹老师建设的“Excel金融建模”课程在内,我院已有四门课程上线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国际版。这是我院人才培养与课程建设国际化、数字化的重要成果。

国际商学院自2021年起,采用以老带新、经验共享的方式,积极推进全英文国际慕课建设,面向全球学习者开放优质课程资源和教学服务,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全球共享,打造国际慕课的国商品牌。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课程国际化与数字化变革,促进优质课程资源交流与合作,扩大我院的国际影响力。




撰稿:孙宗扬  审核:于淼   部门:教学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