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国际商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研讨会
2024-04-07 08:32

为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按照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和学校关于修订2024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工作部署,国际商学院于4月1日组织召开了 “国际商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建设研讨会”。会计学院副院长陈克兢、金融学院副院长熊海芳、金融科技学院代理副院长刘壮以及上述各学院教研室主任、教学管理人员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于淼主持。

会议认真贯彻《东北财经大学关于修订2024级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国际商学院本科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实施方案(试行)》(2024年修订)的文件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四个回归”、“五育并举”的基本遵循,突出数智赋能的科教融汇、产教融合、专创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发挥平台化建设的协同功能与优势,围绕会计专业、金融专业国际化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模块设置、教学安排等具体环节进行了深入研讨。国际商学院将根据本次研讨的意见和建议对2024级国际化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做出修订和完善。


图片1.jpg


为了持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本年度学院将开展系列人才培养交流与研讨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学术界、产业界的沟通合作,做实做好科教融汇、产教融合、专创融合的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工作,努力培养“财经特色突出,具有优良品德、人文情怀、科学素养、国际视野,富有社会责任感、法治意识、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卓越人才”。





撰稿:李一鸣  审核:于淼   部门:教学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