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国际商学院“校友引航计划”系列活动No.11:研究生专业选择与面试经验分享
2024-04-07 15:32

2024年3月29日下午,我院校友中心和留学指导中心在书音报告厅共同举办了“研究生专业选择与面试经验分享”校友活动,这是国际商学院“校友引航计划”系列活动的第十一场分享。我院2012级休伦经济学项目校友、数据科学家郑炜宁为现场130余位学生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5D7A8218.jpg


郑炜宁校友硕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商业分析专业,毕业后曾在上海、中国香港企业就职,目前就职于私募基金公司。他详细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就业方面的心路历程,为现场学生分享了如何选择研究生专业,如何在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加拿大、新加坡和美国等地区求职或求学,如何进行职业方向规划和求职经验,干货满满。

 

5D7A8226.jpg


活动结束后,他热情地解答了学生们的疑问,现场互动积极。同学们表示,聆听学长的分享后,对自己拓宽就业视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在生活、工作中如何做事做人在方面深受启迪。他们将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不负学校、家长的期望,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图片1.jpg


此次分享活动充分说明了我院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果,同时展示了国际商学院校友对学院的感恩情怀和对学弟学妹的关心牵挂。学院将通过“校友引航计划”继续邀请不同行业和领域的优秀校友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为学生的专业学习、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提供指引,让学生与优秀校友进行交流和思想的碰撞。





撰稿:时慧  审核:耿玮   部门: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