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国际商学院首期全英文微课程顺利举办
2024-04-11 15:27

为了进一步发挥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辐射作用,国际商学院充分利用国际交流优质资源,面向全校推出了首期全英文微课程。本期课程由国际商学院 “全球胜任力培养与发展研修中心”组织承办,邀请来自俄罗斯联邦政府直属金融大学经济与商业学院副院长、经济学博士Khvicha Kharchilava教授和国际办公室副主任、法学院高级讲师Alexey Sereda联合授课。课程为期三天,内容聚焦“国际公司治理的理论与实践”,全程采用师生互动模式,来自国际商学院、萨里国际学院、商务外语学院、国际贸易学院的130余名学生参加完成了课程学习。



国际商学院“全球胜任力培养与发展研修中心”从本学期开始将面向全校推出系列国际微课程,通过引入国外优质师资开展全英文授课,内容设置注重学科交叉融合、突出前沿特色的内容。希望通过系列课程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领域,开阔学生国际视野,提高学生全球就业竞争能力,逐步形成“专、精、特、新”的微专业培养体系。





撰稿:李一鸣  审核:于淼   部门:教学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