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成功举办第一届“中信建投杯”股市模拟交易大赛
2024-04-12 08:32

为深化学生对证券市场的认识与理解,提高对金融证券市场的分析能力,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际商学院携手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北站路证券营业部于2023年12月份成功举办了国际商学院第一届“中信建投杯”股市模拟交易大赛。此次股市模拟交易大赛以现实股市为基础,提供模拟资金给同学们进行炒股和买卖操作,同时根据个人收益率排名并设置奖项。最后根据模拟系统的收益率排名评选出了前三名并获得由中信建投提供的奖金,收益率排名前十的同学已经在寒假参加了由中信建投沈阳北站路证券营业部提供的实习安排,收益率排名前二十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国际商学院院长孟韬、副院长耿玮、中信建投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分公司)王启磊及中信建投沈阳北站路证券营业部杨梦雪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稿定设计导出-20240412-082947.jpg


股市模拟交易大赛颁奖仪式结束后还开展了本次活动的复盘活动,由中信证券白金投资顾问王启磊为同学解答比赛中遇到的问题,并带来以制造业市场分析为内容的讲座。王启磊通过聚焦转型升级中的制造业,对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及趋势进行了细致分析,通过真实案例的描述深入浅出进行讲解,并鼓励同学们关注时事“新动态”、聚焦行业“新业态”,做好学业准备和职业规划。






撰稿:李一鸣  审核:耿玮   部门: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