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CGMA会员东财下午茶”第二期活动顺利进行
2024-04-15 15:53

4月11日,AICPA & CIMA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中国大陆高校战略及合作主管经理张江华及中国大陆业务发展与项目协调经理邢惠溦来访学院,双方就如何应对数字时代的转型调整进行研讨,聚焦加强会计专业课程体系改革,合力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端管理会计人才。国际商学院院长孟韬、副院长耿玮和副院长于淼参加了此次会谈。

11日下午,CGMA大连地区会员、慧与(中国)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张美丽走进东北财经大学,为国际商学院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带来了一场主题为“财务数字化与实践中财务人员的知识架构”的讲座,向我院师生分享了财务数字化和智能化及具体应用场景,从企业财务人员的视角分析了数字化财务人员的转型路径和能力框架。


  

   慧与(中国)有限公司高级财务经理张美丽进行主题分享


此次CGMA会员入校开展讲座是我校国际商学院与AICPA&CIMA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联合开展的“CGMA会员东财下午茶”第二期活动,双方定期邀请CGMA会员走进校园,与在校师生聚焦管理会计数字转型,一同共话社会热点、聚焦行业未来;助力学生做好进入职场的准备,拥抱趋势、主动蜕变。


附:

国际注册专业会计师公会,由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AICPA)和英国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CIMA)强强联合共同创立,旨在普及注册专业会计师的公信力,促进其个人职业发展和职业成功,拓展企业商务机遇,推动全球经济发展。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 (CGMA)由AICPA与CIMA共同加持,是全球最广泛持有的管理会计头衔。全球已有超过150,000名精通财务、运营、战略与管理的会计和财务专业人士荣获此头衔。





撰稿:李一鸣  审核:耿玮   部门: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