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合作 > 跨境教育中心

国际合作

跨境教育中心

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研究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专门从事中外合作办学以及教育国际化研究的机构,并同时肩负英文授课来华留学生的培养任务。

东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成立于2011年3月,是东北财经大学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合作共建的权威留学平台。

2017年,经东北财经大学校党委批准,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研究中心与东北财经大学出国留学培训基地合并,成立东北财经大学跨境教育中心。

中心整合东北财经大学校内一“出”一“进”两部分国际化教育资源,基于(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权威资质,打造东北乃至全国最具国际化特色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中心现有职能包括:出国留学培训、来华留学教育、高中国际化创新创建,以及跨境教育理论研究四个方面。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