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联系我们

职业发展

联系我们

国际商学院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下设国际商学院校友中心、国际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东北财经大学商科人才实践教育基地以及辽宁省国际化商务人才培养基地。这四部分工作的搭建和开展紧密结合,相互融合、共同开展。

国商职业发展中心为学生提供就业指导咨询,给予学生职业规划、就业选择、职场应聘技巧等相关建议,分享用人单位基本情况、就业实习、面试招聘考核流程与标准等相关信息。依托校企合作平台,联合校友联络中心,定期邀请校外导师和我院知名校友讲座,分享职场信息与经验,为学生提供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管理人员交流、分享、实习的机会。通过交流与沟通,帮助学生尽早制定大学生涯规划,指导学生通过具有针对性的努力与实践积累,在未来的职场上处于领先的优势地位。

国际商学院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通过搭建“国商职业发展中心”微信公众平台,为学生提供企业招聘信息和大学生求职类活动信息。国际商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希望以线上资源推广与线下职业规划相结合,形成实践导师、在校师生及校友资源网络,既服务于各项工作开展,搭建资源共享与互动交流的平台,又能够切实服务于国商学子,帮助其指定科学的职业发展与规划指导,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国商职业发展中心微信二维码)

国际商学院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书音楼505A室
电话:0411-84710249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