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与科研 > 科研团队

师资与科研

科研团队

根据国际商学院的发展定位,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重视下,结合学校科研重点和主攻方向,通过有计划的、科学规范的组织管理,提高教育科研质量,推动科研改革和发展的效益。截止至2021年底,我院教师在SSCI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近40篇,其中两篇在UTD24国际顶级期刊发表,在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近80篇;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国家级课题20余项,省部级课题30余项,出版专著、教材20余本;朱佳玮老师关于疫情后复工复产的咨政建议得到了省领导的批示。我院孟韬教授入选辽宁省“兴辽英才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

学院目前设有两个校级研究中心——金融创新与投资管理研究中心、跨境教育研究中心及两个院级研究中心——中澳内部控制与风险管理研究中心、服务管理国际研究中心。




国家级课题一览表




论文成果信息一览表(英文)




论文成果信息一览表(中文)




2018年学术讲座统计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