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企业反馈

校企合作

企业反馈

出色的学习成绩,良好的沟通技巧,丰富的校园活动和社会实践经验,擅长领导团队合作,较强的自信心,较强的求知欲和上进心是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学生给我的最深刻印象。

——普华永道大连分所高级经理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学生具有开阔的国际市场视野,熟悉国际贸易惯例,能够在变幻莫测的国际市场中把握商机。

——中国银行辽宁省分行行长


国际商学院的毕业生具有国际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精通外语、具有扎实的专业背景和诚信的个人品质。

——汇丰银行人力资源部部长


国际商学院的学生具有良好的语言能力,善表达,会沟通,具有国际视野,并在工作中表现出很强的实际操作能力。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人士发展部经理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