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创新创业

职业发展

实践教育基地

书音朗朗,咖啡飘香,在东北财经大学书音楼大厅一隅,有一家由学生自主经营的咖啡小店,名为Showing Café。作为东北财经大学商科人才实践教育基地,Showing Café已成功经营了两年,在这里学生将智慧与梦想结合于实践,将勤信立本、融新立异的国商文化代代相承。



东北财经大学商科人才实践教育基地是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依托于东北财经大学“高标准、国际化”办学方针指导下所形成的开放式环境和国际化师资等优势资源,本着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中国乃至全球的经济发展服务的原则,学院积极打造高标准国际化商科人才培养和青年创业精英孵化平台,更好地实现高等教育学府服务社会的历史使命,推动地方经济与世界经济的融合。

国际商学院咖啡厅竞标大赛每年举办一次,分为初赛和决赛,冠军团队将获得经营权和由校友捐赠的无息启动资金支持。经营团队须秉承“健康、活力、创新、多元、时尚”的国际商学院咖啡文化,经营范围主要为饮料饮品、冷餐、甜点、零食、明信片等。



为帮助学生更好的开展创新实践,学院成立了东北财经大学商科人才实践教育基地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由学院老师及校外导师组成,负责举办竞标大赛、监督经营团队相关工作交接、监督咖啡厅卫生情况以及召开委员会议,定期对经营团队提交的财务报告和经营报告做出相关评价与指导。

Showing Café真诚欢迎您到店品尝学生亲手制作的饮品,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地址: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书音楼一层大厅

电话:0411-84711297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