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业发展 > 就业指导

职业发展

简历预约指导


国际商学院“求职简历一对一指导”预约系统正式启动


通常,我们在寻求实习和工作机会的时候,会需要一份简历。

简历是获取面试机会的敲门砖,可你知道吗,大企业的HR查看一份简历的时间只有5秒。所以,怎样写一份“动人”的简历,把握住“首因效应”,成了求职者的首要工作。

设计一张A4纸的简历有很多技巧,例如,不要把自己描写成一个适合于所有职位的求职者,你很可能将无法在任何求职竞争中胜出,让简历告诉HR,你就是他们在找的那一个;你的简历应该限制在一页以内,工作介绍不要以段落的形式出现,尽量运用动作性短语使语言鲜活有力;对于HR来说,进入面试阶段的应聘者人数越少越好,简历中不要有其他无关信息,以免影响招聘者对你的看法……


关于简历设计还有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如果你刚好有一份简历待投,如果你想让它变得更好,国商职业发展中心欢迎你。

在线预约

咨询电话:0411-84710249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