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媒体中心

今日国商

微信公众平台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官方微信平台

推送国商资讯,讲述国商故事,传播国商声音


东财国商团委

东财国商团委学生会是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老师及学生开发并经营的学生公众平台,旨在传达学校精神,弘扬新时代的社会风尚,同时宣传学院活动,丰富活动内涵,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进学院学校的各项活动中去。在这里,记录了国商人学习时不甘落后的真诚,凝聚了工作中奋勇争先的拼搏精神,诠释了历年来大小活动时我们青春飞扬,付出与感动。

国商职业中心

国商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培养创新型实用人才,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创新实践和就业指导活动,增强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使其掌握求职技能,提高职场竞争力,为学生职业发展规划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



国商校友之家

国商校友之家作为毕业生、在校生与母校沟通交流的枢纽,以促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团结为使命,为国商校友提供广泛的服务与支持。让爱的接力在国商薪火相传、生生不息。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