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成功举办“披荆斩棘的国商人”毕业十年校友经验分享活动
2021-10-14 16:13

李臻校友在校期间就非常优秀,毕业后,先后在百威英博和优步中国工作。2017年被调至优步纽约办公室,管理 20 亿美金的年度预算,负责 260 多个美国和加拿大 Uber Eats 市场的外卖员价格策略的制定及执行。2020年初,他加入字节跳动纽约办公室,帮助字节跳动拓展抖音海外版 TikTok 的出海工作,目前在全球销售管理运营团队,负责全球性项目的规划、发展及落地。李臻校友从大学生活和职业发展两个角度,分享了自己的丰富的经历和成长感悟,他的国际化视野和生活方式是国商毕业生的一个缩影,也是很多大一新生向往的未来。

孙逊校友是美国注册会计师,2011年会计学专业毕业后考入明尼苏达大学卡尔森商学院攻读税务硕士学位,2014年后,先后在美国明尼苏达天职国际(Baker Tilly) 会计师事务所、美国普华永道(PwC)会计师事务所从事税务咨询工作, 2018年加入3M 美国总部税务部门工作至今。分享伊始,孙逊校友在美国芝加哥发来了对学院、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问候。她不仅为新生们提出了具体的大学学习生活建议,重点分享了在留学期间和职场上的心路历程和感悟,还有展示了很多有意义的网站、资源和书单。

部门: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撰稿人:时慧    审核:耿玮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