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成功举办“校企联合、家校联动”就业推动会
2022-05-22 09:54

为进一步推进就业工作,助力学生提升职业竞争力,5月15日下午国际商学院成功举办了“校企联合、家校联动”线上就业推动会。

曾任职中华英才网华南分公司销售总监、校园招聘事业部北区总监、科锐国际校园招聘事业部总监等职位的田如蜜 Summer老师为大家解读了当前就业形势和职业生涯规划;五矿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汪灵分享了企业用人标准和求职指导并带来了所属集团的校招岗位推介。学院主管职业发展与校企合作的副院长耿玮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特色的就业服务内容;孟韬院长从学校就业政策入手,阐明了就业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学院对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教工及全体辅导员与学生、家长们共聚此次线上就业推动会。

此次就业活动从“校企联合”到“家校联动”,从不同角度为学生和家长们解读就业形势、分析就业优势。学院也将继续发挥校企合作平台的资源优势,推出系列就业服务,助力学生提高职场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




部门:职业发展部、学生工作部   撰稿人:李一鸣   审核:黎艳阳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