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大连分会挂牌暨换届就职仪式成功举办
2022-07-28 14:54

图片2 (自定义).jpg


2022年7月24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大连分会挂牌暨换届就职仪式在和君集团辽宁公司举行,国际商学院院长孟韬、副院长耿玮、教学工作部主任李一鸣和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大连分会理事会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孟韬院长代表学院向新一届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大连分会的理事们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院最新的建设情况,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所做出的积极贡献,他强调,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大连分会要凝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作用,做好校友服务,真正将校友会搭建成为有温度、有力量的国商校友之家。


图片3 (自定义).jpg


会上,耿玮副院长正式宣读了新一届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大连分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并与孟韬院长共同为理事们颁发了聘书。大连分会理事们也分别围绕校友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君集团辽宁公司负责人、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大连分会会长里明向参加活动的老师及校友表示欢迎,并从孟韬院长手中接过大连分会牌匾。他表示,将进一步完善大连分会的校友服务职能,挖掘平台优势,开展交流活动,不负众望,担当作为,进一步增加本地校友之间的交流,助力国际商学院校友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4 (自定义).jpg


此次揭牌仪式不仅标志着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大连分会成功换届,也是学院建院20周年院庆的重要活动之一。相信新一届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大连分会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在分会理事的积极组织下、在广大校友的配合参与下,将进一步增加本地校友之间的交流,使校友服务开展得更有活力、更有凝聚力、更有影响力。


附:国际商学院校友会大连分会新一届理事成员名单


会长:里明(2006届)

副会长:张燚(2007届)、邹磊(2013届)、梁思成(2014届)

秘书长:宋明泽(2009届)、赵科霖(2013届)

副秘书长:彭飞(2010届)、王书博(2013届)、杨博凯(2014届)

秘书:张金琳(2016届)、杨灵缘(2017届)、孟俞欧(2018届)、孙百惠(2018届)



撰稿:时慧  审核:耿玮   单位: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