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第二届东北财经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十赛区初赛圆满结束
2022-09-27 12:46

9月25日,我校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第十赛区初赛在砺金楼238教室举行并圆满落下帷幕。萨里国际学院与国际商学院组成的第十赛区共有15位教师参加了初赛,经三位评委现场打分,评选产生了各等级奖项。为了协助各赛区顺利完成初赛,学校组建了青教赛评委库,成员由近四年校级以上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和校级以上教学名师组成。第十赛区三位评委分别是工商管理学院苗莉老师、经济学院胡蓉老师和李雪增老师。萨里国际学院副院长石芳芳、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于淼现场观摩。

我校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旨在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基本功和教学能力训练,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提高师资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并通过此次竞赛选拔青年教师参加“第六届辽宁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初赛包括教学展示和评委点评两个环节。评委根据教案(50%)和教学展示(50%)综合评定出选手名次。参与初赛的15位教师根据赛制要求,认真编写教案,积极准备,在教学展示环节,教态仪表自然得体,精神饱满。


图片1.jpg


本次初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7名,获奖教师名单如下


奖项等级

教师姓名

单位

一等奖

班楠楠

萨里国际学院

钟芳

萨里国际学院

二等奖

李丹丹

国际商学院

王胜男

萨里国际学院

周姝

萨里国际学院

唐川钟

国际商学院

刘启迪

国际商学院

赵旭

萨里国际学院

三等奖

佟姣

萨里国际学院

朱佳玮

国际商学院

赵硕

萨里国际学院

孙宗扬

国际商学院

张亮

国际商学院

曲毅

萨里国际学院

王首元

国际商学院



撰稿:王琳琳  审核:于淼   部门:教学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