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东北财经大学校友会国际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书音基金”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22-10-31 16:43

10月29日下午,东北财经大学校友会国际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书音基金”启动仪式在书音楼一楼大厅顺利举行。我校副校长汪旭晖教授、校友工作处处长何方老师代表出席了大会。国际商学院现任院领导、部分离职和在职教工以及校友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此次大会同步在线上面向海内外的校友进行直播,大会由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耿玮主持。

壬寅金秋,东北财经大学喜迎七十华诞,国际商学院也迎来建院二十周年。国际商学院分会的筹建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海内外校友的热烈响应。会上,耿玮副院长代表校友分会筹备组向大会汇报了校友会的筹备工作及《东北财经大学校友会国际商学院分会组织机构成员候选人提名名单(建议)》。校友处何方处长代表校友总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辽宁省东北财经大学校友会国际商学院分会的批复》。东北财经大学副校长汪旭晖教授、国际商学院院长孟韬教授以及学院2006届校友里明共同为国际商学院分会揭牌,东北财经大学校友会国际商学院分会正式成立。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乐春老师在大会现场为大连校友联络处代表颁发牌匾和旗帜。

副校长汪旭晖教授代表学校校友总会表达了对国际商学院分会正式成立的祝贺以及对国际商学院校友们的衷心感谢,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建设,支持母校发展。国际商学院院长孟韬教授随后代表学院分会致辞,感谢二十年来校友们对学院的支持和鼓励,表示国际商学院分会的建立将成为国商校友开展各类活动强有力的平台和保障。


图片1 (自定义).jpg


伴随东北财经大学校友会国际商学院分会的成立,学院也正式建立了校友会基金——“书音基金”。2006届校友里明向学院捐赠十万元人民币设立“和君三度”奖学金,也标志着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书音基金 ”正式启动。同时还启动三项专项奖学金,包括:2006届校友杨兆慧发起的“金融职场技能——盛京启航”项目,2013届校友邹磊发起的“名企精英训练营”项目,以及国商演讲队的老队员们联合发起的“国商金稿子基金”项目,专项用于国际商学院在校学生的全面发展。


图片2 (自定义).jpg


二十年再启航的道路上,校友的关心与支持是推动学院不断进步的重要力量。东北财经大学校友会国际商学院分会的正式成立,让每一位“国商人”能够找到“家门”,共忆青春,共同成长,共庆学院发展。


图片3 (自定义).jpg




撰稿:李一鸣 审核:耿玮   单位:职业发展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