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一行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11-03 16:23

10月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国际交流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全体行政员工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图片1.jpg


座谈会上,我院院长孟韬分别从办学成果、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情况、就业情况、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汇报,总结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不足。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滕乐春和副院长于淼分别就学生工作和教学工作等方面做了相关补充,并代表我院向校领导一行表示感谢。

听取汇报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相关工作和我院参会人员进行了充分地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图片2.jpg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对我院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针对相关工作向学院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筑牢风险防线,建立健全风险应急处置机制。二是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三是树立创新意识,变革体制机制。四是把握新时代的新机遇,创新驱动发展,上下协同一心,开创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学校和学院在建设与发展方面的对接与联络更加紧密。会后,我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副校长汪旭晖一行到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给我院今后各方面发展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我院将继续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担负学校和学院发展的职责使命,全面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王楠 审核:孟韬   单位:办公室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