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庆祝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建院20周年大会举行
2022-11-03 16:49

桃李成蹊,芝兰庭满,喜迎二十年庆典。栉风沐雨,薪火相传,共谱国商新篇章。10月29日上午,庆祝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建院20周年大会在科学报告厅举行,大会主题是“桃李芬芳二十载,勤信立本谱新篇”。


图片1.jpg


东北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肖兴志,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旭晖,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商学院院长刘雅梅,辉瑞GBS(大连)中国财务运营总监张旭冬,学校相关单位与部门负责人,国际商学院部分原领导等现场出席了大会。

9时,大会在学生演奏的中西器乐合奏《花好月圆》和《Star Sky》中拉开帷幕。

 

图片2.png


副校长汪旭晖代表学校在会上致辞,向莅临现场和线上参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国际商学院的全体师生员工和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20年来,作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平台和窗口,国商在学校国际化发展战略指导下,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深入探索并形成了具有东财特色的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为我校经管类学科乃至其他学科师资队伍的国际化、科研的国际化、学科建设的国际化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国际商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战略部署,持续创新国际化人才培养平台的运行模式,积极推动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努力培养和输送更多的国际化卓越财经人才。

国际商学院院长孟韬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新的征程即将开启,国商人将不断加强与三所外方合作大学和兄弟学院的合作,努力提升教学质量水平,积极申请新的合作办学和国际合作项目。在学校既定的平台化书院制的方向指引下,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国际商学院。在新起点新征途上,全院师生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扬帆起航,聚力出发,为推进全校整体国际化进程,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再创新业、再立新功!

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滕乐春宣读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辽宁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贺信。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在贺信中希望国际商学院以20周年院庆为契机,不断开拓对外合作办学的深度和广度。辽宁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在贺信中希望国际商学院继续发挥教育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作用,坚持内涵式发展,为辽宁省培养更多的国际化商务人才。

 

图片3.png


英国奥斯特大学校长保罗·巴塞洛缪、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全球协理副校长张啸天、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学院校长大卫·莫利等代表国外合作学校致辞,祝贺东北财经大学建校70周年、国际商学院建院20周年,希望与我校保持合作伙伴关系。

国内兄弟高校代表辽宁师范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国际商学院院长刘雅梅、企业代表辉瑞GBS中国财务运营总监张旭冬、校友代表和君集团资深合伙人里明等嘉宾在会上致辞。各位嘉宾纷纷祝贺国商建院二十周年,祝愿国商能够再创佳绩,培养更多具有开阔视野和优秀品质的国际人才。学生代表2019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董翱在会上发言,他表示国商学子将同深爱的国商和校友一起矢志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国际商学院的老领导王庆石、赵彦志和方爱乡通过视频的形式为学院送来祝福,希望国商人以20周年院庆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祝福国商再铸新的辉煌。

 

图片6.jpg

图片7.png

图片8.jpg


庆祝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大会在学生演唱《亲爱的祖国》和《没离开过》歌声中圆满落幕。


图片9.jpg


院庆当日下午,还成功举行了东北财经大学校友会国际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书音基金”启动仪式,“数字经济时代中外合作办学新商科人才培养”论坛等院庆系列活动,副校长汪旭晖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和论坛。

院庆活动通过国际商学院视频号、哔哩哔哩、微赞等在线平台进行直播。

未来,国际商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创新局面,努力为学校提升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做出新贡献。





撰稿:王楠  审核:孟韬   单位:办公室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