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辽宁省企业价值创造大赛喜获佳绩
2022-11-16 09:20

11月11日,第四届辽宁省企业价值创造大赛暨2022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创新创业竞赛顺利落下帷幕。此次比赛在线上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队伍喜获佳绩:由我院研究生罗浩、梁帆、王梦静、刘赓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研究生组比赛二等奖;由王馨、王秀丹、赵舸、王姝婧组成的代表队以及张茜、孟祥达、王家伟、郭美施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研究生组比赛三等奖。由我院本科生杨语晴、程慧鑫、李逸博、王楚文组成的代表队及王慧泽、刘旋、谢馨醇、闫泓秀获得两支本科组比赛二等奖;我院指导教师耿玮、于淼、李丹丹、孙宗扬获得此次比赛优秀指导教师二等奖。

在省赛主办之前,学院联合学研竞赛协会“国商创想”承办的第四届辽宁省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校内选拔赛,共有来自国际商学院、会计学院、萨里国际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的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校内选拔赛,最终有12支队伍获得了名次,按照赛事安排前两名的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了省内选拔赛。

此次比赛的主办单位为辽宁省教育厅,承办单位为东北财经大学,支持单位为沈阳跃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旨在培养大学生实现企业价值实战操作的能力,锻炼及提高学生的团队协作精神,是专业性强、权威性高的实战竞技大赛。国际商学院通过“课赛结合”把实践课程“财务管理实验”与本次比赛相结合,帮助学生把课程和比赛融为一体,及时转变了教学理念优化育人模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切实提升了学生和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撰稿:李一鸣 审核:耿玮   单位:职业发展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