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顺利开展校友人物系列访谈
2022-11-16 10:08

近日,为庆祝国际商学院建院20周年,展示学院校友的爱院情怀,打造毕业校友和在校生的交流平台,学院开展了校友人物访谈系列活动,邀请不同年代、不同专业的校友,分享他们的亲身经历和人生感悟。

十六位校友通过追忆大学生活、抒发东财情怀、沉淀过往经验、嘱托后辈成才,在大学生活、学业指导和职业规划等方面,用声音和文字引领在校生不断成长。他们感恩学院多年培养与教育,并为学院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

校友是学院人才培养的优秀成果,更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衷心感谢各界校友对学院的关注和支持,也时刻欢迎校友们回校重聚,再话青春好时光。




撰稿:时慧 审核:耿玮   单位: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