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国际商学院硕士研究生“走进中信证券”企业游学及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2022-11-17 15:23

2022年11月1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耿玮老师、教学工作部、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主任李一鸣老师、研究生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陈冰老师带领学院部分会计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来到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大连分公司”)进行企业游学和交流座谈,中信证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陈笙先生及副总经理韩飞女士等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公司各个部门。


图片1.jpg


在座谈中,中信证券大连分公司总经理陈笙先生对我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中信集团及中信证券大连分公司分别进行了介绍,之后由运营总监杨曼琳女士对入职要求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对职业规划提出了建议,最后由两位已入职中信证券大连分公司的国际商学院校友进行了入职后的经验分享。



随后国际商学院副院长耿玮老师对中信证券大连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对国际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学院特色进行了介绍。最后同学们也向相关负责人询问了关于职业规划、就业前景、入职要求等方面的内容,相关负责人就自己的管理和工作经验给同学答疑解惑。通过企业游学不仅让同学们了解金融及证券行业发展前景,同时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及未来就业提供支持和方向。


图片4.jpg


当天下午,学院组织会计硕士研究生以“关于我,关于我们”为主题的团队拓展活动。此次活动项目有“松鼠大树”、“夹子游戏”、“片语未来”等,同学们被随机分为三个组别,活动采取小组的方式进行,在活动中,每组队员全情投入,互助互信,积极沟通,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


稿定设计导出-20221117-152141.jpg


此次活动是我院在读非全日制研究生首次集体活动,通过拓展活动不仅能够让同学们彼此有所了解、增进同学感情,同时也能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图片11.jpg




撰稿:陈冰 审核:耿玮   单位:研究生综合办公室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