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与英国奥斯特大学合作项目第四届学术委员会成功召开
2023-02-27 08:47

2023年2月17日,国际商学院英国奥斯特项目第四届学术委员会(Academic Advisory Committee)视频会议成功召开。

会议由奥斯特大学商学院副院长Jackie McCoy主持。会上,双方汇报了上一届学术委员会会议的落实情况,以及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召开的教学管理委员会的会议成果,并就下一年度教学计划、考试安排、创新创业课程或项目开发、以及外派教师和学生短期交流活动等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形成了一致意见。

奥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系主任Danielle McWall、会计系副主任Christine Wightman、奥斯特东亚地区项目经理Zibo Jin、奥斯特驻东财项目经理Kevin Tian、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于淼、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引智科主任刘冬雯、国际商学院教学工作部主任李一鸣和项目发展部负责人图娅参加了此次会议。


eaab2507cb8e74da2ec20f19207881e.jpg




撰稿:图娅 审核:孟韬   单位:项目发展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