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职场领导力管理培训成功举行
2023-03-24 10:58

为加深学生对职场的认知,提高团队协作与管理能力,2023年3月22日下午,我院邀请铂略纵横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DDI全球领导力FCP国际讲师任臻为40位学生进行了职场领导力管理培训。


8df3c3f2ef052c98e04a8a23706779c.jpg


任臻老师首先用四组图片向学生讲解认知偏差,接着让学生以团队的形式进行了“纸牌游戏”,通过这个游戏,学生们对如何在团队中表达和沟通、如何展现自我与实现团队利益最大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游戏过后,任臻老师以一则古希腊神话引导学生进行分析与叙述,让学生了解到领导者对于一个团队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现了一个优秀的领导者应该具备的思维和能力。培训分享会的最后,同学们针对这次分享的内容积极向任臻老师提出疑问。


7722378aaba99bc8a3f0702ddab44ea.jpg


本次活动深受学生喜爱,新颖有趣的课程内容,打开了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对职业发展规划的认识。同学们对领导力有了新的认知和理解,对未来的学习和工作提升更多的憧憬和信心。

国商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服务学生职业发展,提升职场认知,开展就业指导。依托校企合作平台,联合校友联络中心,为学生提供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管理人员交流、分享、实习的机会,帮助学生尽早制定大学生涯规划,指导学生通过具有针对性的努力与实践积累,在未来的职场上处于领先的优势地位。




撰稿:时慧  审核:耿玮   单位: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