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通知与公告

今日国商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2023年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澳洲注册会计师方向)接收调剂的通知
2023-03-28 14:43

各位考生: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非全日制会计(澳洲注册会计师方向)硕士研究生接受调剂,现将调剂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要求

1. 所有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调剂要求等须符合国家有关调剂规定,初试分数须满足会计硕士A类国家线要求。

2. 只接受管理类联考考生调剂。

学校名称及代码

接受调剂专业代码

接受调剂专业

类别

东北财经大学10173

报考专业代码:125300

研究方向代码:02

会计(澳洲注册会计师方向)

非全日制


二、 学费及授课方式

1. 学费:8.8万元/2年,按年度收费,每学年4.4万元。

2. 授课方式:周末集中授课。


三、调剂流程

1. 符合条件考生请及时关注国际商学院微信公众号及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相关调剂信息。

2. 待“调剂服务系统”开通后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服务系统”完成调剂志愿信息填报。

注:“调剂服务系统”具体开通时间以研招网为准。

3.志愿填报结束后,学校将对申请调剂考生进行审核,并向调剂考生发放复试通知。

4.申请调剂考生须在收到同意复试通知后,按要求在“调剂服务系统”中点击确认同意复试。


四、 其他事项

1.所有考生的调剂均须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站“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考生的初试分数、调剂要求等须符合调剂专业的报考条件以及教育部有关调剂规定。

2.我院非全日制专业考生的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拟录取前须提供就业协议,具体另行通知。

3.有关调剂考生的复试安排,请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及国际商学院网站通知。


五、 咨询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0411-84710127;18018945253

电子信箱:bingchen@dufe.edu.cn

学院网站:https://ibc.dufe.edu.cn/


国际商学院非全日制会计硕士(澳洲注册会计师方向)简介

本专业(非全日制)的学制为 2-5年,上课方式为周末授课。本专业学生在国内和国际职场上享有一定的竞争优势,毕业生就业主要面向世界金融组织和机构,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和大型跨国公司,各级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知名证券和基金公司,保险公司和资产管理公司等,主要从事会计管理与审计专员、资产评估师、证券分析师、财务总监、投资顾问等职业。


项目优势

1.澳洲会计师公会课程嵌入培养方案

2.企业导师进课堂进行实务类课程讲授

3.澳公会会员企业资源对接实习实践


关于澳洲会计师公会

澳洲CPA公会作为学院的战略合作伙伴是全球领先的专业会计团体之一。1886年成立至今,拥有137年的悠久历史,在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168,000名会员,其中超过25,000名会员担任高级管理职位。公会在全球共设有19个办事处,涵盖中国(北京,上海,广州,香港),新加坡,英国,新西兰,澳大利亚各主要城市等主要市场。公会是国际会计师联合会(IFAC)的成员组织,亦是澳洲政府授权审核会计师移民澳洲申请的专业团体之一。

目前,公会在大中华区的会员人数已超过20,000名。会员除了服务于会计师事务所、银行等金融机构、跨国企业之外,还在中石油、中石化、神华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业,以及审计署、财政部、外汇管理局等政府机构中任职。同时,澳洲注册会计师被北京、海南、福建、辽宁列为高层次人才认定范围,可享受购房、落户、子女入学、配偶安置和医疗等各项人才优惠政策(具体政策根据具体省市将有所不同)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年3月25日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