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英国奥斯特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三次教学管理委员会成功召开
2023-03-29 15:41

2023年3月22日下午,我院英国奥斯特项目2022-2023学年第三次教学管理委员会(Teaching Management Committee)视频会议成功召开。

会上,双方首先回顾了本学年第一学期项目各年级教学工作情况和学生成绩情况分析,并对第二学期教学、考试等相关安排做了讨论和确认。同时,双方就项目外方教材审核问题、本学期外方课程期中教学质量评价、师生沟通委员会会议安排,以及学生暑期交流活动等事宜进行了讨论。

英国奥斯特大学商学院会计金融和经济系主任Danielle McWall,副主任兼东财-奥斯特项目经理Christine Wightman,奥斯特大学驻东财项目经理Kevin Tian,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于淼副教授、教学工作部主任李一鸣和项目发展部负责人图娅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1.jpg

图片2.jpg




撰稿:图娅  审核:于淼   单位:项目发展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