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通知与公告

今日国商

2023年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会计非全日制研究生网络远程调剂复试模拟测试通知
2023-04-06 10:39

参加国际商学院会计非全日制硕士(澳洲注册会计师方向)调剂复试的考生:

本次复试形式为网络远程复试,采用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政治加试采用腾讯会议(请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进行,请各位会计非全日制考生提前熟悉以上系统的操作流程。

一、 模拟测试时间安排

4月7日(周五)上午9:00开始进行会计非全日制调剂考生网络远程复试系统测试(研招网“远程面试系统”),为了保证复试当天能够顺利进行,每位会计非全日制调剂考生必须参加测试,为了能够使系统测试更加高效,请各位会计非全日制调剂考生提前安装最新版本谷歌浏览器,并提前10分钟登录系统做好模拟测试准备。

考生须准备准考生和身份证,亲自参加网络测试。如考生登录后前方有排队,请耐心等待。模拟测试仅此一次,请各位考生按时参加。

二、复试设备

1.网络远程复试原则上实行双机位,一台主设备用于正面拍摄,一台辅助设备用于侧后方拍摄。

2.考生须准备1台笔记本电脑(或台式电脑配置外接摄像头、麦克风)和1部智能手机,或准备2部智能手机。考生需同时配备用于支撑固定手机的必要设备

复试系统支持Windows、Mac电脑以及安卓、苹果手机,iOS 用户请使用 Safari 最新版本浏览器;安卓用户请使用 Chrome 最新版本浏览器。

3. 建议主设备首选笔记本电脑+有线网络连接方式参加复试, 若选用无线网络或4G网络应确保网络畅通稳定,尽量不使用多人共享的无线网络。

复试期间应确保电脑连接电源,手机电量充足,设备设置为免打扰模式,关闭QQ等可能影响复试的无关应用程序。

4. 复试房间一般应设置在家里或宿舍内,应为相对封闭的独立房间,环境整洁干净、光线充足。复试房间不得设置在各类培训机构或网吧商场等场所。

三、其他说明

后续复试相关通知会通过东北财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或国际商学院网站发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

 

 

 

 

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3年4月6日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