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新青年项目”2023年春季工作坊活动顺利举行
2023-04-26 18:05

2023年4月21日下午, 国际商学院“新青年项目”春季学期工作坊顺利举行。

本期工作坊主题为“创新创业思维——激发无限可能”,旨在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探索成为创业者的可能性和学习创业中可使用的实用工具。活动由可持续发展Movers项目(Movers 项目是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官方亚太区域青年赋能和可持续发展倡导项目)专家作为活动引导师。

本次活动分为5个小组,引导师通过情景设定、小组讨论和简短演讲的方式不断引导和激发学生像创业者一样思考,然后通过让学生使用SWOT和5P框架来分析和展现小组商业想法,让学生去探索、寻找和解决问题,使学生对创业思维和内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效果。


稿定设计导出-20230426-180244.jpg




撰稿:图娅 审核:于淼   单位:项目发展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