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新奥集团一行到访我院
2023-04-27 09:24

4月18日新奥集团校园招聘经理王静一行三人来访我院开展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耿玮、职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李一鸣参加了来访活动。与会人员分享了双方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围绕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就业渠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畅通实习就业渠道,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新局面。

会后,学院向新奥集团人力部门递交了学生简历,并针对企业的相关岗位有针对性推荐了学院的优秀毕业生。此次座谈交流,巩固提升了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成果,拓宽了学生就业渠道,创新校企合作模式,推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撰稿:李一鸣  审核:耿玮   单位: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