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教师赴企业开展访企调研活动
2023-04-27 13:13

为进一步开展学院辽宁省专业学位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基地建设,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4月26日我院副院长耿玮、职业发展中心负责人李一鸣、研究生办公室负责人陈冰等一行三人前往和君集团辽宁和融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访企调研活动。


图片1.jpg


与会人员围绕联合培养示范基地的建设,对双方合作开展的课程建设、学研小组等人才培训项目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围绕进一步开展实习实训和产业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通过创新合作模式,进一步推动产学研合作的不断深化,以实际行动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李一鸣  审核:耿玮   单位: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