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美国特拉华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来我院进行工作访问
2023-04-27 16:47

2023年4月26日上午,美国特拉华大学商学院副院长Rick Andrews和项目教学协调人Dora Tseng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访问。

来访期间,客人参观了国际商学院,并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和国际商学院就在研究生阶段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学生长短期交流项目的可能性进行了联合会谈。数据科学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徐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吕宁、国际商学院副院长于淼和项目发展部负责人图娅参加了会谈。






撰稿:图娅  审核:孟韬   单位:项目发展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