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院长孟韬一行赴大连市第八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2023-05-04 16:06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有效提升生源质量,我院院长孟韬、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庆斌于4月27日前往大连市第八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宣讲会前,孟韬一行与大连市第八中学座谈交流并授予“喜报”,大连市第八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储明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八中的办学特色和生源情况,并对我校授予“喜报”表示感谢。我院院长孟韬对大连市第八中学输送大量生源给予高度评价,他详细介绍我院人才培养情况,并期待拓展合作,培养更多共同的杰出校友。


 


宣讲会上,我院院长孟韬向学生及家长就学校概况、专业介绍、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生成长、招生就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此次宣讲活动让八中的学子和家长们了解了我校专业优势、毕业就业情况以及近几年高考招生分数线等,在心中埋下志愿我校的种子,同时让广大考生家长对我校有了全面的了解。 


图片3.jpg


我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积极筹划宣传计划,精心制定宣讲方案。为提升学校、学院的生源质量、服务广大考生,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王楠  审核:孟韬   单位:办公室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