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院长孟韬一行赴辽宁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讲
2023-05-15 10:31

2023年5月8日,我院院长孟韬、招生就业处招生办公室主任吕书楠,我院办公室副主任刘丹访问辽宁师范中学附属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图片1.jpg


院长孟韬一行与辽师附中副校长程谟臣、毕庶安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代表我校与高中签订了优秀生源地协议,授予喜报。孟韬院长对辽师附中为我校输送大量生源给予高度评价,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与辽师附中的合作和联系。


图片2.jpg


会后,孟韬院长向学生及家长进行了招生宣讲,他重点介绍了我校校情、我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特色优势、录取分数等情况,并就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图片3.jpg


本次招生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辽师附中的师生和家长对我校的了解,有效推进了优质生源基地的建设工作,为吸引优秀高中生报考我校打下良好的基础。




撰稿:刘丹  审核:孟韬   单位:办公室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