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国际商学院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2023-05-15 16:13

2023年5月13日和14日上午国际商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本次答辩会分为会计、金融和经济三个组别,国际商学院294位学生和来自会计学院、金融学院、经济学院以及我院的60位指导教师参加了答辩会。答辩过程主要分为学生陈述和教师提问与点评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学生就毕业论文的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等进行汇报;第二个环节是由答辩组教师就毕业论文的整体情况提出相关问题,由学生回答。各位老师对同学们毕业论文的内容、结构、体例、书写规范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审核与指导,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修改建议和要求。答辩会流程规范、秩序井然,学术氛围浓厚,师生交流气氛融洽,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毕业论文答辩是学生本科学习的最后一个关键环节,是展示四年学习成果和成效的一种重要方式。本次毕业论文答辩按照既定的形式和标准,组织严密,安排有序,实施到位。通过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国际商学院的毕业生们对学术研究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专业的前沿发展方向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学术规范意识得到了很大提升。论文答辩工作有效地检验了本科毕业生知识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充分展现了国际商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精神风貌,为提高本科生毕业论文质量提供了持续改进的方向。


稿定设计导出-20230515-145638.jpg


祝愿国际商学院的学子们扬帆起航,鹏程万里!





撰稿:李一鸣  审核:于淼   单位:教学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