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承办东北财经大学外事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培训
2023-05-22 14:2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国际化发展战略,全面提升对外开放办学水平,建设高质量外事管理干部队伍,增强外事干部管理与国际交流与合作能力,学校于2023年3月组织开展了“东北财经大学外事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提升计划”(简称为“提升计划”)。该提升计划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相关活动由国际商学院“全球胜任力培养与发展研修中心”承办,主要面向各教学科研单位外事院长、外事联络员和教职员工开展。课程分为必修和选修课两个模块,通过线上平台讲授,包括录播、直播两种形式。

根据提升计划课程安排,直播课《PBL教学法经验分享》于 2023年5月18日上午在国际商学院成功举行。开课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陶硕和国际商学院院长孟韬分别做了发言。陶硕处长向此次参加直播课的各教学科研单位外事院长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进一步强调了此次提升计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孟韬院长在发言中提到,国际商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提升计划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与兄弟院系共同助推学校整体国际化提升。


aee879b82d26b9a29d38f187d7a53a8.jpg960c64a3cf092169defb97edeb81335.jpg


此次直播课由美国乔治华盛顿大学教育和人类发展学院James William教授主讲。课程引入PBL(Project Based Learning)教学概念,详细介绍PBL教学模式的优势,以及教师使用该教学模式时应扮演的角色和应具备的技能。来自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等教师就PBL方法实际运用问题与William教授展开了互动交流。


33e677f22513a52daa5549975d2d1ca.jpg






撰稿:图娅  审核:于淼   部门:项目发展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