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国商 > 学院动态

今日国商

我院成功举办2023年职场软技能训练营
2023-05-29 15:54

为提升国际商学院学生的职场软技能,提高学习效率,国商职业发展中心近日在书音楼举办了2023年职场软技能训练营。共有10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


1.jpg


此次训练营分为“Sharpen Your PowerPoint”和“EXCEL Excellence”两个主题,特邀英国IPMA认证资深培训师、现任500强企业培训经理的王艺航先生为学生指导培训。“Sharpen Your PowerPoint”训练主要包括PPT最有效的操作技巧、图片与文字的渲染、生命力的动画创意、PPT设计与黄金排版规律和创造高级商务型PPT等内容,“EXCEL Excellence”训练主要由Excel高效快捷键、数据填充/排序/筛选/查找与替换、数据透视表,透视图以及切片器、函数公式(基础函数,逻辑函数,查找函数等)及数据图高级制作构成。


2.jpg


训练营实操性强,培训师将企业培训前置到大学校园,为学生就业提前做好了软技能的准备。参与的学生学练结合,取得了很好的学习效果。国商职业发展中心将继续举办贴近学生需求的培训,持续致力于服务学生职业发展,提升学生的职场软技能与求职竞争力。





撰稿:时慧  审核:耿玮   部门:职业发展与校友工作部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