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招生专栏 > 报考Q&A > 常见问题解答

本科生招生专栏

国际商学院有什么专业?什么样的培养模式?
2021-09-23 16:11

2023年学院有以下专业和项目进行招生:

1. 两个国际化独立培养专业:

(1)会计学(澳洲CPA+商业数据分析方向);

(2)金融学(CFA+金融科技方向)。以上两个专业仅在辽宁省招生,文理兼收,学费为2.5万元人民币/人·年,分别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和经济学学士学位。

2. 四个经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

(1)与英国奥斯特大学合作举办金融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简称为“英金项目”);

(2)与英国奥斯特大学合作举办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简称为“英会项目”);

(3)与澳大利亚科廷大学合作举办会计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简称为“澳会项目”);

(4)与西安大略大学国王大学学院合作举办经济学专业本科教育项目(简称为“国王经济项目”)。


四个项目中:

英金和英会项目均为“4+0”模式,两个项目自2020年9月起,项目实行“双学位”的办学模式。即学生在大一进入东北财经大学时,实现并享受与奥斯特大学本地学生同等待遇和线上线下教育资源。学生在国内就读,在语言和课程成绩均达到双方大学毕业和授予学位的要求后,可同时获得东北财经大学金融学/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经济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奥斯特大学金融与投资管理/会计学理学优等学士学位(国外大学学位与学历证书为一份证书)。


澳会项目为3+1模式,即学生须在国内学习三年,在语言和课程成绩达到外方要求后,在科廷大学完成最后一年专业课程学习。按照项目要求完成学业并符合中外双方毕业与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获得东北财经大学颁发的会计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管理学学士学位和科廷大学颁发的会计与审计分析商学学士学位(国外大学学位与学历证书为一份证书)。


国王经济学项目分单学位和双学位两种学习模式,学生可自愿选择。

(1)双学位模式:学生前两年在国内学习,在语言和课程成绩达到外方要求后,在国外完成后两年外方规定课程;按照项目要求完成学业并符合中外双方毕业与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申请获得东北财经大学颁发的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证书、经济学学士学位和西安大略大学颁发的经济学专业优等学士学位(国外大学学位与学历证书为一份证书)。

(2)单学位模式:学生在国内学习,成绩和学分达到要求后将获得东北财经大学经济学本科毕业证书和经济学学士学位。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