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科生招生专栏 > 报考Q&A > 常见问题解答

本科生招生专栏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国外学位证是否与外方合作大学普通专业相同?
2021-09-23 16:12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国外学位证与外方合作大学普通专业完全一样。根据我国政府发布的《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外方大学向中外合作办学的中国学生颁发的学位证书应该与该大学给其他普通专业学生颁发证书的完全一样,没有“在中国学习”等字样。另外,外方大学所颁发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为同一个证书,即双证合一。

网站声明  |  东北财经大学网络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11-84710133 举报邮箱:advice@dufe.edu.cn  |  辽公网安备21020402000221号     辽ICP备05022350号-1

版权所有:东北财经大学国际商学院     地址:中国·辽宁·大连·大连市沙河口区尖山街217号20号信箱     邮编:116025